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4-12 04:30:19
日報

《馬時亨.香港情》4.22首播 首集張學友訴香港情懷

分享:
《馬時亨.香港情》4.22首播 首集張學友訴香港情懷

《馬時亨.香港情》4.22首播 首集張學友訴香港情懷

由港鐵前主席馬時亨主持的電視節目《馬時亨名人堂》收視不俗,今次再接再厲主持全新一輯《馬時亨.香港情》,集中邀請演藝圈名人,以觀眾熟悉的面孔帶出香港情懷。4月22日晚上10時30分於無綫電視翡翠台首播的第一集,便請到歌神張學友及張文新做嘉賓。馬時亨仲同Ray講,節目中嘉賓有料爆,請大家留意。今次更特別邀請林子祥(阿Lam)重新演繹廣東話版的《東方之珠》,作為主題曲,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細味「香港情」。

相對去年2至4月播出的《馬時亨名人堂》集中經商界人士,今次《馬時亨.香港情》每集會請來不同的演藝及文化圈名人,除張學友外,還有薛家燕、黎耀祥、梁家輝、張智霖、鍾鎮濤、陳山聰、鄧達智、譚詠麟、區瑞強、吳錫輝、曾智華。內容圍繞香港人的衣、食、行、消閒等主題,實行以口述歷史,帶出香港幾十年來是如何走過來的,其中的進步以及展望將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