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3-09 04:30:00
日報

16位金融界女CEO拍短片撐職場多元

分享:

昨日趁著三八婦女節,本港16位金融服務界女CEO特別拍攝短片,表達對兩性平等機會的支持,承諾推動職場多元。同時,從商界領袖的角度,鼓勵女性投身金融業,發揮所長。正如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Diana Cesar)在短片上話:「世界經濟論壇(WEF)估計,要全球達至性別平等,可能要用80多年!還在等甚麼?別再猶豫了,就讓我們坐言起行,用行動消除歧視,推動平等包容的文化!」
 

佢地都係屬於2016年成立的香港金融服務界女性行政總裁小組,每月或隔月聚會,討論如何推動社會及商界尊重男女平等,多元共融。據婦女基金會2018年報告指,女性佔52%的金融業初級職位、約三分之一的高級行政人員職位、21%晉身董事局。而滙豐簽署由性別多元化活動團體「30% Club」發起的承諾書,承諾到2020年,女性佔高級領導層成員的比例將達到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