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30 04:31:50
日報

7-Eleven用AI生成宣傳片 何啟華@ERROR成7-SELECT首位代言人

分享:
何啟華 ERROR 7-Eleven

7-Eleven自家品牌7-SELECT一向以高質及物有所值見稱,並緊貼市場脈搏,近日夥拍一班本地專業製作團隊,挑戰利用AI技術製作宣傳片,同時宣布ERROR組合成員何啟華(阿Dee)將成為7-SELECT首位代言人,一同Rap住進入由AI技術生成的多重滋味宇宙。阿Dee是本地土生土長香港人,堅持追夢和貼地親民形象深入民心,他亦不斷作出多個嘗試與挑戰,創造更多驚喜,正正與7-SELECT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Ad Block
何啟華 ERROR 7-Eleven

阿Dee會在多重滋味宇宙中以Rap形式,介紹各款7-SELECT全新包裝和新產品。佢話今次拍攝過程新鮮刺激,仲會吊威也做好多高難度動作,希望大家見到阿Dee會有驚喜!DFI零售集團北亞區食品及便利店業務市場營銷總監及集團企業傳訊總監李綺雯表示,今次是首次運用AI技術製作一段具創意及誠意的宣傳片,而阿Dee年輕活力的形象有助打入更廣闊更龐大市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