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03 04:30:45
日報

76歲圓鋼琴夢

分享:
76歲圓鋼琴夢

76歲圓鋼琴夢(張甘慕勤)

國慶日Ray出席了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的一場別開生面的金齡鋼琴證書頒發典禮暨音樂會,現場溫情洋溢、琴聲蕩漾,無論是胸懷大志發展金齡鋼琴教育的老師,還是一群懷揣少年夢至金齡才有幸學習鋼琴的學子,大家都在同一時空下用音符編織著自己美麗的夢。

現場七十多位金齡學員在親友見證下上台領受證書,其中17位高級班畢業學員更穿上學士袍,戴上四方帽。最大年紀的張甘慕勤,76歲才正式學琴,年輕時參加教會詩班,後來更做過指揮,但一直很羨慕識彈琴的人,偶然遇上金凌音樂培訓中心,其後用了一年時間就完成了一個兩年半的課程,以優異成績畢業,即席演奏一曲《彩虹下的約定》,雖然第一次公開演奏,並不完美,但音色漂亮,感情豐富,贏得雷動掌聲。實現夢想真的沒有年齡限制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