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18 06:00:00

ANDERSMANN CLASSIC

分享:

能夠稱為經典(Classic)的,必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長青。兩年前ANDERSMANN由一位香港潛水錶發燒友創立,不為賺錢只為理想。目標要創作一系列最理想的潛水錶,用上最高級的物料、瑞士機芯、瑞士技術,完全不走捷徑,因為品牌用上兒子的名字,要讓兒子將來以老爸為榮!於是先後推出了1,000米專業潛水錶OCEAN MASTER I、II和勁激的3,000米深潛DEEP OCEAN,每款限量100枚!定價都在港幣11,000至20,000元之間,有很不錯的性價比。

最新推出的CLASSIC是一個新的嘗試。之前的幾款都是極致專業潛水錶,所有設計都從技術和功能觀點出發,但偏於運動型,未必適合日常佩戴。CLASSIC包含了ANDERSMANN的所有DNA,例如具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的三明治式錶盤、防眩光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和底蓋(CLASSIC的底蓋還加上煙燻色塗層,讓機芯更具層次感)、旋入式防水錶冠等。CLASSIC的錶殼設計才是亮點,44毫米直徑的錶殼由二級鈦金屬製作加噴砂處理。五層的錶殼結構中間一層還有黑色DLC鍍膜,讓厚度只有12.4毫米的枕型錶殼充滿立體感。整隻腕錶連同頂級的FKM橡膠錶帶和鈦金屬錶扣只重117克!CLASSIC雖然能防水至300米深度,但明顯地是主攻日常佩戴的市場。

腕錶搭載出名穩定的瑞士ETA 2892-A2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時分秒針和日曆功能,有黃色、藍色和炭灰色三種秒針選擇。100%瑞士製造,每款限量80枚,定價1,380瑞士法郎(約港幣10,900元)。

CLASSIC黃色秒針款,五層鈦金屬錶殼很有立體感。

CLASSIC黃色秒針款,五層鈦金屬錶殼很有立體感。

底蓋加上煙燻色塗層,讓機芯更具層次感。

底蓋加上煙燻色塗層,讓機芯更具層次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