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15 04:31:02
日報

Duffy and Friends現身MOKO新世紀廣場 獨家聖誕精品登場

分享:

今個冬日,迪士尼粉絲必須去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走一轉,因為Duffy與一眾好友,包括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CookieAnn、’Olu Mel,以及充滿好奇心的新朋友小狐狸LinaBell,將以不同方式在「Duffy and Friends :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主題活動現身,同大家一齊慶祝聖誕節!

場內更特設期間限定店,出售超過250款迪士尼大熱角色新品及聖誕精品,包括粉絲至愛的甜美飾物、出街小物袋、香薰套裝、派對必備的光纖聖誕樹裝飾套裝、聖誕卡套裝、層層疊萬年曆、上班一族必買的摺合環保袋、二合一抱枕座墊、防UV摺傘,以及女生們不可錯過的一系列精緻食品如罐裝手工曲奇、手工馬卡龍禮盒及水樽連爆谷索袋套裝等。款款精緻又可愛,何不親臨挑選心甜禮品送贈摯愛!

聖誕樹

1.2M光纖聖誕樹連唐老鴨裝飾 連造型聖誕帽套裝 ($799)

聖誕襪

Mickey & Friends 聖誕襪 ($12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