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1-16 04:30:33
日報

ELEMENTS圓方聖誕樹打卡必影 每小時上演魔幻劇場

分享:
ELEMENTS圓方

ELEMENTS圓方聖誕樹打卡必影 每小時上演魔幻劇場

ELEMENTS圓方

8米高巨型聖誕樹

今個冬日,精彩聖誕故事在ELEMENTS圓方上演!由11月16日至2024年1月1日,聖誕老人將會和聖誕精靈一同到來,「Ho, Ho, Ho!」,率先送上的神奇魔幻盒子以及8米高巨型聖誕樹,絕對是今個冬日佳節打卡必到!在「Merry Dreamscape:The gifting magic」主題活動中,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更會在12月3、10、17及24至26日一共6天,驚喜現身ELEMENTS圓方同大家見面,而商場特意邀請了不同學校及音樂團體,於指定日子為大家呈獻精彩音樂及舞蹈表演,一同迎接佳節來臨。

Ad Block

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聖誕裝置將會每小時上演魔幻劇場,隨著歡快的聖誕樂章響起,聖誕老人及聖誕精靈會以投影形式出現,兩旁的聖誕樹亦驚喜地隨著音樂閃爍和應,發光發亮,非常夢幻。此外,ELEMENTS圓方今年再次與本地慈善團體Box of Hope合作,機構一直幫助本港及亞洲弱勢兒童,顧客可掃描QR Code登入活動網址,並向Box of Hope捐款,如達50元或以上,可憑捐款收據獲得一張ELEMENTS圓方與商戶聯手設計的明信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