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0 11:30:00

MDRT保誠全港冠軍,打破友邦十六年紀錄

分享:
保誠現時人數接近二萬人,是全港人數最多的保險公司。(圖片由讀者提供)

保誠現時人數接近二萬人,是全港人數最多的保險公司。(圖片由讀者提供)

又到年中也是保險業界頒發成績表的時間,各大寶號的CEO,每年也炫耀自己所管理的公司有多少位國際百萬圓桌會會員MDRT。

AIA友邦保險,過去16年是香港地區MDRT的一哥,可惜到了2017年香港區成績如下:
Pru 保誠 4004位(第一位)
AIA 友邦 3734位(第二位)
AXA 安盛 897位 (第三位)
香港區的MDRT終於被保誠重奪帥印!
(大眼仔好嘢)

榕樹頭街坊話頭,保誠現時全港人數最多,賬面約有18900人(遲啲有變),有160位高級區域總監SRD及區域總監RD,全港分為七個管轄區(Zone),由七位阿頭帶領,再向Joseph 匯報,這個管理系統加埋大眼仔的魄力,可以話在去年立於不敗之地(恭喜)。

MDRT 是保險業的國際榮譽(源於美國),榮譽一般以佣金或保費計算,當你完成了大會指定業績要求,你可以選擇申請或不申請會員資格。

據悉近年也有很多保險中介人,為了不讓別人估計自己收入多少,而决定不申請會員資格,避免稅局的審查(明智之舉),加上合資格者需要付出申請費用。

MDRT 的業績要求,會按照當地的經濟發展情況,作出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標準,並不是全球用同一個計算方法。業績以當年1月1日至12月底的新生意計算。

(免責聲明:以上所提供之所有資料僅供一般參考用途,不應視為專業及/或法律意見。任何人士在需要時應自行尋求適當之律師及/或專業人士之意見與指導)

首創保險 爆料平台 電郵即覆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