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8 04:31:46
日報

PopWalk天晉滙打卡「瀛」新春賀年市集搜羅矜貴禮品

分享:
PopWalk天晉滙打卡「瀛」新春賀年市集搜羅矜貴禮品

PopWalk天晉滙打卡「瀛」新春賀年市集搜羅矜貴禮品

今個農曆新年,就算不外遊,都可留港過一個至「瀛」新春,因為PopWalk已將各期商場變身為「至『瀛』遊新春夢幻祭」場景,場內5大打卡放閃約會區及遊樂專區,等住同大家一起迎接甜蜜新一年。海天晉滙彩虹跑道的一條13米長的「愛の迷宮」正等待情侶及閨蜜親臨探秘一番,好動的各位則不可錯過粉系「大桔滑梯」及「迴旋情人傘」,預祝情侶們都甜蜜溫馨!

Ad Block

13米長的「愛の迷宮」。

1月20至21日於海天晉滙彩虹跑道將舉行的「萌兔迎新春賀年市集」,搜羅各式獨特禮品。包括:搓圓撳扁穀物脆脆禮盒、英國Samuel Smith手工啤、AFTER.Ü精美法式泡芙、牛家老火靚湯、華苑潮州閣傳統潮汕腐乳餅禮盒、YELO調味牛油、伙記奶茶燜燒壼焗奶茶套裝、Les saveurs魚子醬、甜茶禮盒、西班牙紅酒、中東藏紅花等等,同傳統的賀年禮品相比,各有特色。另外,今年更獨家製作「結緣.福至」和風水引利是封,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限量利是封及禮盒,萬勿錯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