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06 04:30:00
日報

Sanrio 3D八達通配飾奏出聖誕樂章

分享:

Sanrio卡通人物陪伴大家成長,其中Hello Kitty更是長青character,是不少青年人及女士的至愛,適逢Hello Kitty誕生45周年,八達通公司與Sanrio聯乘,推出「Sanrio Characters 3D八達通配飾」,除主打Hello Kitty外,仲有大熱的Little Twin Stars 及My Melody。
 

3大經典卡通人物會手持不同樂器,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演奏動人樂章,其中Hello Kitty手抱小結他,Little Twin Stars彈豎琴,而My Melody則敲奏三角鈴,造型可愛到呢,而每款配飾均有迷你版角色音符吊飾及金屬鏈,方便扣於袋上,用來做聖誕小禮物,都幾sweet㗎。


全新「Sanrio Characters 3D八達通配飾」將於下周三(12月11日)上午7時起於全線7-Eleven便利店公開發售,每款188元,不設按金及儲值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