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08 06:00:00

SS17花碌碌

分享:

由古至今,詩人愛以鮮花比喻女性。同時,許多女人也愛花,更愛收花。或因如此,時裝總不乏以花為題的創作。

SS17便是一個花花世界,圖案、刺繡、圖騰,一應俱全。紅、藍、綠則是今季大熱。首先談紅色(圖1)。今季不再是粉紅桃紅當道,而是感覺華麗、對比度甚大的深紅及梅花紅。若配以See-through布料更顯得高貴優雅。
藍色(圖2):喜歡復古打扮的「花迷」,或會愛上帶有萬花筒效果的圖騰設計,穿上身後,令人想起懷舊的磁磚,十分浪漫不羈。


湖水綠腰果花(圖3):幾乎每年春夏時裝都見綠色身影,只是綠色不是人人可以Carry。幸而,湖水綠卻能顯得黃種人更為白淨。而且腰果花帶有浪漫感覺,配以小喇叭牛仔褲就更能突出個人風格。


此外,文青們,會否考慮以刺繡花(圖4)恤衫配搭長裙?這樣打扮定能散發文藝氣質。
在繁花盛放的日子,夏威夷花(圖5)當然不會缺席啦!如此色彩艷麗,總能讓你人如花嬌!


最後,品牌Blumarine最新的Resort collection(圖6)把印花圖案放在黑白格仔大褸上,效果眼前一亮。看來今季的印花圖案更繁花盛放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