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0 10:05:00

七欖熱潮

分享: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賽事精彩,觀眾興奮。(資料圖片)

繼藝術三月之後,四月的香港也非常熱鬧。剛於週末上演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筆者也參與其中。是次活動的四萬張門票賣個滿堂紅,據說當中訪港旅客門票銷量佔超過四成,有很多外國球迷專程來香港觀賽。看台上成群結隊的球迷穿著創意爆棚的服飾扮鬼扮馬,歡樂非常。

今年的七欖多了一份緬懷的感覺,因這是最後一次在大球場舉辦,不少捧場多年的鐵粉都與大球場打卡,送別這個回憶滿滿的主場。港隊佔盡主場之利,在球迷歡呼吶喊聲中奪得「銀劍賽」男子組決賽冠軍,而這場亦是姚錦成的告別賽,場面既熱血又感動,不但讓本地球迷感到驕傲,也為大家添上美好回憶。

七欖並非只是一場體壇盛事,亦是一場三天三夜的嘉年華。熱鬧氣氛不只在大球場內,連日來,很多球迷帶著高漲情緒在銅鑼灣、灣仔、中環蘭桂坊等的酒吧及餐廳盡情消遣,一片歌舞昇平,好不熱鬧。雖然七欖已圓滿落幕,但盛事接踵而來,如剛開鑼的香港流行文化節,就為遊客和市民帶來一場場目不暇給的享樂盛宴,大家的周末將不愁寂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