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27 04:30:00
日報

世界夢號迎金鼠 海上賀新春

分享:

又快到農曆新年,係時候籌劃一下迎接鼠年的節目。今年可以搞些新意,換換場景,來一個海上賀新春,趁暖冬上郵輪享受各式好意頭的菜餚,包括免費提供的團年盆菜宴,並且可暢玩台灣菲律賓等地方,實行海上行大運。

「世界夢號」將於2020年1月24日年三十晚從香港出發,展開3天兩夜的周末浪漫之旅,在海上與其他旅客一同倒數迎接新一年。假期長一點的,可以選擇於1月26日大年初二出發的6天5夜菲律賓探索之旅(暢遊馬尼拉及蘇碧灣),或2月2日年初九出發的5天4晚台灣開年之旅,到訪基隆及高雄。

新春期間的郵輪,特別安排各式傳統賀年活動,如鼠年倒數派對、舞龍舞獅、財神巡遊等,過年氣氛比陸上可能更為熱鬧,而且台灣及菲律賓的行程更將包括星夢郵輪亞洲獨家海上煙火秀,火樹銀花迎金鼠,好意頭亦絕對值回票價。

預訂及查詢:www.dreamcruiseline.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