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05 04:30:23
日報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聖保祿學校奪冠

分享: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聖保祿學校奪冠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STEM Unicorn行政總裁James Kwan(左)、AM730 Media行政總裁李相雄(右)。

由STEM Unicorn主辦,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協辦《全港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我要做生意》日前舉行。比賽目的是培育小企業家的冒險精神,提供生涯規劃,提升溝通和解難能力,透過線上模擬器,建立自己企業,模擬創業中遇到各種困難、挑戰以及做抉擇。

參賽的26間學校學生,在1至2月已免費體驗STEM Unicorn的8個單元,每間學校分數最高的三位同學代表出席決賽。決賽包括讓學生參與Pitching(演示)環節,現場實戰,解說公司業務,以 4 分鐘贏得評審賞識。

評審團隊包括AM730 Media行政總裁李相雄、STEM Unicorn行政總裁James Kwan等,團隊按企業計劃內容、表達能力、形體及聲音表現等方面評分,最終由聖保祿學校的隊伍奪得冠軍。獲獎學校(最多150位學生)可享用1年STEM Unicorn的使用權限;三位參與決賽的學生,獲安排暑假工作影子活動(Job Shadowing)。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中學小小企業家大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