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01 04:31:21
日報

五行對應之顏色及性格:癸水

分享:
五行對應之顏色及性格:癸水

五行對應之顏色及性格:癸水

特質︰聰明細心
性格︰善變,堅忍,好幻想(有點不設實際)

癸水五行屬陰,是天干的第十位,屬陰水。癸是揆的意思,指萬物可揆度。風水中水為財,八字中水一般為桃花。屬水的人都比較「博愛」。水主智,其性聰,本情善。他非常聰明,也很內斂,不像壬水那樣喜歡表現。時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又會縝密的思維去分析過程,所以是充滿智慧的戰略家。如果放在家庭或朋友圈,而你又與他有過節,當小心他的算計及連環套路。

癸水缺點是比較拘泥,易悲觀,凡事傾向往壞處想。對於一些小事,他們都很在意,明明與重點無關,也愛窮追不捨,甚至鑽牛角尖。因此在愛情方面,要準備接受他們那種強勢及主導權。

癸卯女性方面,一般都喜歡浪漫,很感性,在情感中多是付出較多的一方。一旦墮入愛河,她們對另一半的奉獻,往往超出另一半對自己的關愛,因此,她們都會很容易吸引到比自己年輕的男生(小鮮肉)。另一方面,由於她們固執堅忍,過於保護自己的家庭,癸水女性易成家暴受害者。(悲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