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1 10:05:00

人日音樂會

分享:

今年的農曆新年來得特別早,留港度歲的朋友相信已開始計劃新年節目。港樂將於128(即初七人日)舉辦「太古樂在社區音樂會」,在這人人生日的日子,希望透過這場共融社區音樂會,以音樂聯繫大眾,鼓勵大家擁抱多元的價值,尊重及接納不同背景、不同需要的人士。

太古樂在社區音樂會

只要在掃描圖上左下角二維碼,可有機會免費獲太古樂在社區音樂會門票。

音樂會除歡迎公眾參與,大會亦透過不同非牟利機構派發門票予社會上有不同特殊需要的社群,大家一起欣賞由港樂音樂總監梵志登帶領樂團演奏的多首經典作品,分享喜悅和歡樂。讀者如有興趣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太古樂在社區音樂會」,可於今日(11)下午3時起在港樂網站登記索取免費門票。

管弦樂團編制龐大,一般由數十或上百位演奏不同樂器的演奏者組成。筆者相信每位演奏者都能獨當一面,但樂團奏出的天籟之音卻全賴每位團員的高度合作,不能獨大。管弦樂演奏正正示範了多元共融的價值。多元共融是近年社會非常關注的議題,寄望各界於兔年繼續努力不懈推動及落實平等機會、共融互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