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8 04:30:00
日報

令人滿足的鐵板燒

分享:

日本菜永遠都無法令人抗拒,最近到訪的T8鐵板燒,更令我想一再encore。

甫進店內,便被簡潔的裝潢所吸引。座位與座位之間有適當的距離,寬敞舒適。坐在鐵板燒吧枱,一邊看着大廚即席烹調,一邊講解,絕對是完美的視覺和味覺享受。

每一道菜色都用上新鮮和優質的食材烹調,海鮮更新鮮得在面前輕輕躍動呢。菜式以簡單的調味烹調,再配上自家製作的醬汁,錦上添花。

大廚用上北海道蝦夷鮑魚,配以新鮮北海道海膽製成的醬汁,兩種鮮味交匯卻沒有搶去對方的風頭。鮑魚燒得剛好,爽口彈牙,鮮味十足。

最後一道海膽炒飯,配上大量新鮮野菜。飯粒炒至粒粒分明,均勻沾上蛋漿,選用的日本米亦軟硬適中,整體配搭都很有驚喜。整個menu九道菜,全部都令人回味,分量足,食罷令人滿足得捧腹而回。

紅藤 每位$1,580

T8 Japanese Cuisine│中環蘭桂坊15-16號協興大廈5樓│2393 813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