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05 04:30:49
日報

做媒體要有嘗新的勇氣

分享:
逆天奇案2

做媒體要有嘗新的勇氣

4月份TVB劇集和綜藝節目齊齊換檔,兩線劇集有新作,周日綜藝的《中年好聲音》由《福祿壽訓練學院》接棒。

4月前兩線劇集都是以男女關係為主線的時裝劇,《再見枕邊人》走懸疑路線;《婚後事》是探索兩性關係的內心戲。新換上的八時半劇《逆天奇案2》有成功的前作,《命轉皇后》是外購劇。兩齣新劇甫播出,《逆天2》瞬即跑出,收視超前,觀眾評語是第一集已見緊湊氣氛,情節推進快,估計毋須像《婚後事》要經幾集熱身,收視逐步推上的過程。

《逆天2》幕前卡士和題材予人信心毋庸置疑,加上監製劉家豪,自然有實力成為第2季打頭陣的勇先鋒。至於九時半播出的外購劇《命轉皇后》也有來頭,該劇在內地名《寧安如夢》,去年播出時同有三部大星主演的劇集上架,該劇力壓對手,之後TVB與優酷合作的《新聞女王》開播力追,跑過叮噹馬頭,該劇氣勢始終不衰。港人看劇偏重本地口味,但好的外購劇仍然可以拿到好成績,像去年播的《天龍八部》後上發力,最終收視不俗。內地古裝劇製作資源豐富,自然看點甚多。

TVB首季無論收視和口碑有不錯的開局,在經濟大氣候仍待復元下獲得客戶大力支持,實在應該感恩,自然期望第2季能夠再接再厲,為廣告主助力賦能。營運媒體每天都是新挑戰,若然不思進取,一時間可以留在舒適圈,時間一久就會出問題,積極做法是不斷調整開創新局,在保持穩定之餘不斷添加受市場歡迎的元素,保持節目新鮮感和多元化,只要勇於嘗試,相信觀眾和客戶都會樂於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