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3-23 06:00:00

做樹仁研究生3800元住海景宿舍

分享:

不經不覺「升格」了12年的香港樹仁大學,已發展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格局。Ray昨有機會參觀去年落成啟用的研究院綜合大樓,順道八卦一下其先進設備。身為傳媒人,自然關心媒體製作中心,包括錄影廠房、混音房、全功能視訊剪輯室等,相信比不少報館、網台更全面及先進,其中「影音攝製廠」,據新聞與傳播學系副系主任李家文解釋,更是用作訓練「One-man band」製作,同學要自行set機自編自導自演節目,即一個人做晒,勁!

至於另一個大廠FORUM THEATRE,可製作如論壇等多類型節目,兼可容納200多名觀眾,相信日後亦會吸引不少機構以「資助」形式使用,據聞場地一日只收取12,000元,當然製作人員費用則另計。
 

胡懷中

胡懷中

講到吸引,樹大常務副校監胡懷中話,將花費5千萬元,分階段翻新已有30多年歷史的舊校舍,而樹仁於2018-19年度,首次開辦的哲學碩士和哲學博士課程亦正招生,提供英文、中文、歷史、經濟學、社會學及心理學6個學術範疇的課程,首屆名額只有十多個;而有參觀過研究中心的朋友都笑言,樹大的碩士及博士課程的賣點,仲可能包括有機會入住該大樓的「山頂海景宿舍」,Ray睇過一間約200多呎的獨立廁套房,只收3,800元基本月租(境外生首年免租)實在超值,以同區呎租近50元計,若讀書住足4年,潛在的租金價值,分分賺番學費同生活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