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7 10:05:00

全城期待奧運盛事

分享:
不少市民到商場觀賞奧運賽事直播撐港將。(資料圖片)

不少市民到商場觀賞奧運賽事直播撐港將。(資料圖片)

香港作為盛事之都,全年活動不絕,熱鬧繽紛。特區政府剛宣佈成功購入巴黎奧運與殘奧電視播映權的消息,令人興奮不已,也是刺激消費的強心針。回顧上屆東京奧運會,不少市民蜂擁至商場觀看比賽直播,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對增加商場人流起到了重要幫助。此消息一公布,許多商場和餐飲場所已摩拳擦掌,準備一系列推廣活動,預計人流量和營業額都將大幅增長。

運動既有益身心,又能凝聚人心。近年來,許多本地運動員在奧運會和世界級賽事上勇奪殊榮,令人振奮不已。香港市民對體育事業的支持和熱愛更是有增無減。相信到了巴黎奧運會時,大家必定會為香港運動員加油打氣,帶動市面上積極的氣氛。

奧運賽事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無論是運動迷還是一般大眾都會被吸引,共同見證運動員的奮鬥和成就。一家大小、三五知己相約觀看賽事,也會帶動餐飲業和體育周邊商品的銷售,提升人流和生意。商界可把握這個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創造愉悅消費體驗,吸引消費者。一同期待巴黎奧運的魅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