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18 06:00:00

兩大醫學院院長 獲國際肯定

分享:

港大同中大醫學院多年來均表現出色,兩名院長近日不約而同獲國際高度肯定。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最近獲美國腸胃科醫學院頒發「國際領袖大獎」(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Award),表彰其於國際腸胃病學領域上的貢獻及領導地位。Ray知道陳教授是首位華人獲此殊榮。陳家亮話,這鼓勵他及其團隊繼續致力為國際社會帶來更多具有價值的研究成果,提升醫療質素。
 

陳家亮為國際知名的腸胃病學權威,主要研究領域包括腸胃道出血、幽門螺旋菌及癌症預防等,共發表超過500份極具影響力的醫學研究文獻。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則憑著於全球衞生與醫學教育的領導工作及對傳染病流行病學和傳染病疾控作出貢獻,近日當選美國國家醫學院院士,是該院10名外籍院士之一,亦是該院院士醫療衞生和醫學領域最高榮譽之一。Ray真係要恭喜兩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