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28 10:05:00

共創明「Teen」

分享:
共創明Teen|國泰邀1600學員友師參與體驗日至明年3月 預告有「空中之旅」作計劃總結

「共創明『Teen』計劃」參加者於航空體驗日中參觀設於國泰城的模擬頭等艙。(國泰提供)

剛過去的聖誕假期,機場比往年熱鬧多了。而機場的另一角落,亦充滿朝氣。有航空公司於早前舉辦了航空體驗日,逾百位參加了由特區政府推行的「共創明『Teen』計劃」的學員,於活動當日參觀了航空公司於機場範圍內的主要設施,包括總部辦公大樓、航膳廚房,以及航空貨運站。

當日負責為計劃擔任義務導賞員的均是航空公司的員工,他們來自不同的部門及專業背景,非常熱心地利用公餘時間,運用自身專業知識向學員介紹航空業不同範疇的工作,並鼓勵他們發掘個人興趣及長處。

航空體驗日參觀活動會一直持續至明年3月,預計有多達1,600名學員及友師可參與活動。義工在未來數月會以友師的身份,與學員一同參與訓練工作坊、多元化的小組活動及互動環節等一連串活動,幫助學員加強自信,以積極正向的態度定下個人目標。整個體驗活動將以於25,000呎高空上的「空中之旅」作為計劃總結,期望學員能放遠目光,計劃長遠。

航空業將再次起飛,行業需要大量人才,期望類似的計劃,能讓年輕的一代更了解航空業,並願意投身,讓行業不單復甦,而是更勝從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