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0-12 04:30:23
日報

再次失禮

分享:
嫻情說理|再次失禮

嫻情說理|再次失禮

「我來機場送朋友機返泰國,但佢返到泰國,我都未返到北角……」在電視看到一幕,不知是好笑還是嬲的畫面,同時是非常失禮的。

繼上一次郵輪3,000旅客等的士大排長龍事件,旅遊事務署跟運輸署在聲稱已溝通好的情況下,仍出現大混亂。事隔短短一個月左右,兩個部門又再「發功」,合力製造數千旅客在機場排隊7小時等的士的紀錄。
 

Ad Block

我們當然明白天有不測之風雲,但香港機場在颱風下繼續運作,是運輸物流局及文體旅局都知道的事實,為何再一次沒有應變措施?

我們也非常明白,在颱風中地鐵行駛會有危險,若那是不能改變的定律的話,那飛機在颱風中降落,不是更危險嗎?為何管理民航處的運物局,又可以容許飛機在這段時間降落,而不停止機場運作,將飛機安排轉飛到其他機場降落?

別再為失誤或漏洞找藉口,以結果為目標的意思就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或積累問題。今天的問題是,如何避免香港再次失禮遊客?請好好解答! 周四刊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