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04 04:31:26
日報

卑鄙的佩洛西

分享:
卑鄙的佩洛西

卑鄙的佩洛西

當此文章刊登時,不知台海會有甚麼事發生。個人非常反對以粗鄙的言語去罵人,但她的行徑、她的黑心、她的卑劣,實在不得不痛罵一番。她的名字是佩洛西(Nancy Pelosi)。如果訪台是她一意孤行,那她絕對是世界上最陰險的人。

她明知道訪台之行是違反和罔顧一個中國的事實,且是暗地裡支持台獨的想法,但她卻堅持,她明知中國自然有反彈,亦必有行動,她明知而為之,是十分無恥。

她明知她的訪台醜行,有機會觸發台海戰爭,無論最終台灣可以撐多久,死傷的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她對見到手足相殘樂此不疲,對破壞別人的家園顯得雀躍,這統統是出於卑鄙無恥之心。佩洛西甘冒被人唾罵千古罪人,仍厚顏無恥到台灣。

2019年搞亂香港,並提出美麗的風景線這涼薄言論,對反對派用完即棄,將香港年輕人的前途人生玩弄於股掌之中……佩洛西絕對是毫無道德的佼佼者。

毫無廉恥的佩洛西,將中華民族人民性命視如草芥,望台灣的同胞們,別被那些當了美國人的狗的政客擺布,讓自己過點好生活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