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5-22 04:30:26
日報

卡樂B與宅卡B再度聯乘 燒烤味薯條重現港人至愛

分享:
卡樂B Jagabee
卡樂B Jagabee

卡樂B與宅卡B再次聯乘,推出「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以風味獨特的燒烤味薯條重新演繹港人至愛經典!「燒烤味」是卡樂B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每塊香脆可口的薯片帶著濃厚的肉味,味道層次分明。今次聯乘更用上原隻馬鈴薯,製成口感鬆脆而不油膩的薯條,配上惹味獨特的經典燒烤口味,薯香中加上烤肉與野菜風味,簡直令人著迷,一口接一口!包裝上的Jagabee Potta角色更添鬼馬,每包淨重85克,內附5小包,適合當零食或分享。
 

Ad Block

講返之前聯乘推出的「卡樂B宅卡B薯條(熱浪香辣味)」,表層沾滿的「熱浪」獨特調味料,又是另一隻停唔到口的美食,同樣是Ray的至愛。兩款產品於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各位薯片及Jagabee狂迷不能錯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