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2 04:30:25
日報

反歧視

分享:
反歧視

反歧視

有一些國家,三年來一直對疫情不加處理,又或是無能力處理,甚至早就放棄,國民重症死亡個案不作公布,就當人命不是一回事,自己騙自己,實際上確診者眾,只是不檢不測,眼不見為乾淨!

之不過,這些國家在突然之間,又變得非常緊張,要對所有中國入境旅客實施入境不平等對待,極濃政治傾向,這是極不合理的。
 

Ad Block

如果真的是擔心疫情,應該一視同仁,對所有國家的旅客都進行同一套標準。如果單單針對中國旅客,那就有歧視的意味。就像美國本土出現了大量新變種、傳播力強的個案,那為何美國旅客卻可以自由出入境呢?可見決定並非建基於科學,而是政治。

既然給人歧視,那國家作出反應,是非常正常亦值得支持。作為市民,個人亦認為要考慮,既然從入境一刻開始,已經被歧視,中途會否有甚麼針對措施,小心!

世界衛生組織也指出國家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增加,並不會對其他國家造成重大影響,正正說明了所謂的「純粹出於防疫原則」只是歧視的藉口、只是跟著「老大哥」欺負中國人的把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