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02 04:30:00
日報

回頭是岸

分享:

當然,見到很多曾經都算是較為中性持平、較為明辨是非的人或組織,相繼退出,是有點感受。畢竟多年來,我一直都是相信真理是愈辯愈明,雖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我絕對捍衛你表達意見的權利。

然而,他們有沒有想過,今天去到沒有彎轉的地步,是如何促成呢?

在暴力橫行的時候,他們沒有出來譴責;在市民活於惶恐時,他們為暴徒護短;當發表意見的自由受到損害時,他們視若無睹;當法治受到嚴重傷害時,他們在背後支持;當我們見到一幕幕暴力場面,他們竟視作理所當然;當見到國家受到外部勢力明目張膽的干預,他們竟在旁吶喊助威……

今天,對於這些人和這些團體,應該是很不服氣、很不甘心,或許他們正在外地鬱鬱不得志,沒人認識又沒有利益,只能繼續以香港作為刷存在感的安慰劑。然而,我只能對他們寄語一句,回頭是岸,為時未晚。與其為了捍衛走歪了路的錯誤、漂泊一輩子,不如立定心腸,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當見到他們背後的美國,在世界各地,包括在阿富汗的尷尬、窩囊、醜陋、進退失據,就知道他們一直搭上的,只是高舉民主幌子的偽君子,在道德上、道理上、道義上都沒有再死撐下去的必要。

  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