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30 04:31:48
日報

固力果推奢華版Pocky餅乾條 神秘福袋好Fun享

分享:
固力果推奢華版Pocky餅乾條 神秘福袋好Fun享

固力果Pocky餅乾條

固力果推奢華版Pocky餅乾條 神秘福袋好Fun享

固力果Pocky餅乾條

固力果零食是Ray的favourite之一,往往食到唔停得口,居家抗疫期間,更是最佳良伴。今年固力果特別推出「Pocky奢華版牛奶朱古力味餅乾條」及「Pocky奢華版杏仁奶朱古力味餅乾條」,和2款別具創意之新品「固力果煙燻培根味餅乾條」及「固力果煙燻芝士味餅乾條」。仲有限定版神秘福袋協助推廣,真係點都要試下!2款奢華版Pocky新品餅乾條是採用0.9%發酵牛油,配上醇厚的朱古力,咬下去口感鬆化又香脆。全新登場的「固力果煙燻培根味餅乾條」,香脆的餅乾條配上培根及燻木的香氣,保證回味無窮!而「固力果煙燻芝士味餅乾條」,其獨有的煙燻味突出,加上豐富的芝士鹹香,絕對是嗅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

至於限定版神秘福袋,「Glico x AEON 35周年慶福袋」只售35元,內附5件超人氣單品,限量10,000份;而「Glico x YATA神秘福袋」則售52.9元,內有4件超人氣單品,限量1,000份!兩款限定版神秘福袋已於全線AEON及一田超市有售,售完即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