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27 04:30:48
日報

國際培幼會╳Cosmopolitan「愛‧女孩」起跑 拯救童婚女孩

分享:
愛女孩起跑  愛女孩起跑

疫情轉好,「『愛·女孩』起跑!」慈善跑將再度回復實體跑形式,並定於4月7日於香港科學園舉行,今年籌得善款將用作支持國際培幼會在孟加拉的反童婚項目。參加者只要完成10.11km或3km組別路程,便等於拯救了一名面臨童婚風險的孟加拉女孩,為她提供5個月獎學金以延續學業,擺脫童婚厄運,活出自主人生。同時,今年活動首度開放予男士報名,鼓勵男士身體力行,一同「Men for Change」,不分性別為女童權益起跑!截止報名日期為3月12日。

Ad Block
愛女孩起跑

鄧麗欣 胡定欣 余香凝 林奕匡

培幼會自2017年起與Cosmopolitan合辦「『愛·女孩』起跑!」慈善跑。今屆目標招募1,500名參加者,為培幼會在孟加拉的反童婚項目籌集善款。孟加拉為全球童婚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五成女孩在18歲前成婚,其中15%更未滿15歲,女孩被逼輟學步入童婚,斷送了一生幸福。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事蕭美娟希望幫助更多當地女孩掙脫童婚厄運。培幼會義務大使鄧麗欣(Stephy)及胡定欣(Nancy)向來關注女童權益,今次會聯同余香凝(Jennifer)及林奕匡(Phil) 擔任「『愛‧女孩』 起跑!」義務活動大使。  

活動網頁:bit.ly/Cosmo-R4G202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