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5 04:31:49
日報

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慈善高球賽 葉麗儀揮桿支持募善款

分享:
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
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 葉麗儀

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日前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是慶祝基金創立30年的重點活動。共有27隊由善長組成的隊伍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高球場比賽,各個獎項順利誕生,也標誌成功籌得善款。

擔任活動大使的殿堂級歌手葉麗儀揮桿參賽,為參賽者和地貧患者打氣:「我親身經歷患癌康復,無論是患者或照顧者角色,都十分了解與長期病患搏鬥的苦處,是極度難過和壓力龐大;這時如果外界關心,調整心態與病症共存同行,尋找樂趣紓壓,猶如暗黑中一點光令人堅持走出來。」 

基金主席馬紹鈞醫生感謝各方支持:「基金完全依靠自行籌募經費和資源,不屬政府資助機構,亦非公益金或馬會旗下的受惠組織。我們不斷跟不同夥伴合作舉辦活動籌款,爭取吸引資源,協助地貧患者的醫療開支和全人照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