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26 04:30:13
日報

大家樂《心滿意粥慶新春》受惠者嘗賀年美食

分享:
大家樂

大家樂《心滿意粥慶新春》受惠者嘗賀年美食

大家樂

大家樂《心滿意粥慶新春》受惠者嘗賀年美食

施比受更有福。趁新春佳節,大家樂集團日前在旗下一粥麵分店,招待逾50名受惠者。店舖特別炮製賀年菜式「八福臨門」及美食,亦邀請到「七師傅」到場,送上賀年祝福。

這項活動是屬於「大家開飯」食物援助計劃,大家樂兩年前推出計劃,總資助額為 2,400 萬元,已有逾 7,000 人受惠,他們憑「開飯咭」可到大家樂分店免費享用膳食。本年度以照顧者為服務對象。

來自低收入家庭的李女士感謝「大家開飯」計劃的幫助,除可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亦可騰出更多時間休息。李女士與兩位小朋友到大家樂分享兩個餐點,已感到很滿足,一家人最愛吃一哥焗豬扒飯。 

大家樂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表示:「受惠者指計劃能幫助他們解決三餐,令我們非常鼓舞。期望新一年社會可以多一點關愛。」

Ray要再次引用這句歌詞:「回報是見著那些笑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