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10 04:31:23
日報

大家樂捐款30萬元 支持認知障礙症協會

分享:
大家樂捐款30萬元  支持認知障礙症協會

大家樂集團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中)及總經理(香港快餐)盧國輝(右)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總幹事李雅儀(左)頒贈三十萬元支票。

企業做branding時不忘關注社會有需要人士,實在值得支持。大家樂今年6月推出品牌企劃「有大家,就有大家樂」,希望喚起「大家」在大家樂製造的各種美好回憶,反應好好,其中一條短片《我的善忘爺爺》以認知障礙症患者為主題,希望提醒大眾多關心身邊長者。大家樂更以行動送暖,在7及8月期間發起「關注認知障礙症患者」捐款活動,每售出一個「招牌焗豬扒飯」捐出港幣一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上周大家樂就宣布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捐款30萬元,以支持其日間照顧中心的營運開支,令更多患者得到合適的治療。

此外,大家樂早前亦已成為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的「認知友善好友」,並特意邀請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總幹事李雅儀為前線員工舉辦「應對認知障礙症患者」培訓講座。大家樂集團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表示,希望長者到店用餐時可以感受到家一樣的溫暖,延續「有大家,就有大家樂」的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