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18 04:30:00
日報

天謊愛沒腦 A Long and Lasting Lie

分享:

這個天天謊言的時代,日日聽見賊喊捉賊,猶幸同道出已覺醒,愚民仍活在「大灣」一片美好的假象中。

1.時到如今,我們絕對認知到底甚麼是公職,因為這裡根本沒有公職,只有「公漬」,一個腐敗政權下的所有棋子,他們所做的一切,早已不再是公職,而是為這個城市製造永遠洗不掉的「公漬」。

2.欠債是你們的本性,以前,警察借貸欠債累累是常事,現在,他們永遠還不完的,尚有欠港人幾世也償不回的「孽債」,任你們如何呃鐘OT幾多億,都幫你哋還唔到呢筆債!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圖3

3.對於1988年John Carpenter《They Live》(圖1),當年本地譯名《極度凶間》,那是一個由外星人化身上流階層到高官權貴,勾結魔警操控下的暗黑世界,民生貧富極端懸殊,香港人肯定感同身受,猶幸我們不再They Live We Sleep,而是They Live We Fight(圖3),終於醒覺了。

4.外國網站有一件《They Live》魔警Tee(圖2),上面寫著「You Think They’re People Just Like You, You’re Wrong, Dead Wrong」只因牠們不是人,所以要蒙面濫暴,知法犯法,惡行滔天,與民為敵,除下Full Gear,牠們混入人群做回平民百姓,可以嗎?

5.每日4點警謊布道會,根本同星爺《食神》(圖4)手法沒差別,大家還記得「啲凳有咁窄得咁窄,啲飲管有咁粗得咁粗,啲冰有咁大粒得咁大粒,啲薯條有咁熱氣得咁熱氣,等啲後生仔食完之後,有咁口渴得咁口渴,呢啲嘢你應該知唔使我講架啦!」即係上頭同下屬講明:「啲證物有咁暴力得咁暴力,啲證供有咁暴力得咁暴力,啲剪片有咁暴力得咁暴力,等啲愚民聽完睇完之後,有咁仇視得咁仇視,呢啲嘢你應該知唔使我講㗎啦!」

圖4

圖4

6.任何事物都會「迷上癮」,開槍射人是可以射上癮,警棍打人是可以打上癮,胡椒噴人是可以噴上癮,魔警扮人亦可以扮上癮,TG放題當然早已放上癮,粗口鬧人可以鬧上癮,睜大眼講大話同樣可以講上癮,亂開OT就更加一定係呃上癮!

7.呢6個月「廢府」之言,只係不斷重複「譴責」,強調「暴力」,開口埋口「珍惜這個家」,明明自己是罪魁禍首,明明自己是家暴之首,竟反過來賊喊捉賊,叫大家「同暴力割席」?丁蟹上身,病入膏肓不是假象。

8.「廢府」講親乜都要將「暴力」二字掛在咀邊,沒有大台,促使「暴力」變成牠們一個假想敵替代品,講得最多「暴力」的人,也是最濫用「暴力」的人, 講得出做得到的「止暴製亂」始作俑者,就連鬼也要拍你後尾枕,頂你不順。

9.活在如此天謊大時代,只有沒腦的,才可以依然黑白不分,是非不明,天謊愛沒腦A Long and Lasting Lie是2019年本地大熱悲曲,勁過大悲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