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1-12 04:31:44
日報

太古地產收書大行動 全港設44個收集點

分享:
太古地產收書大行動 全港設44個收集點

太古地產收書大行動 全港設44個收集點

太古地產的年度慈善項目「書出愛心.十元義賣」載譽歸來!為期一個月的書本收集活動從1月1日起已展開,多區共設立44個收書點,方便市民輕鬆捐出好書,不但實踐環保理念,亦可幫助有需要的人。

所有收集到的書籍將由合辦單位和受惠機構的義工整理分類。部分兒童圖書將率先在3月底至4月中進行網上義賣,隨後5月於鰂魚涌太古坊舉行書籍義賣。

義賣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香港小童群益會幫助基層家庭,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本地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已踏入第12屆,一直深受市民歡迎和支持。2023年,該活動回收各類書籍達25萬本,籌款突破110萬港元,吸引逾4萬位書迷入場 ,衷心感謝6000名義工的積極參與。活動由太古地產全力贊助,並與太古地產愛心大使義工隊聯同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

收書地點詳情:http://bit.ly/Booksforlove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