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01 04:30:47
日報

好了傷疤再前行

分享:
TVB 尋找世界另一個我

好了傷疤再前行

TVB近日在網絡談論度甚高的一個節目,是由3個藝人到台灣訪查同名同姓的人《尋找世界另一個我》。這類和入屋的飲食旅遊題材不同,著重精神交流,也會帶來對人生際遇的反思。

同人不同命,一個同名的人人生經歷會怎樣,有對比就有迴響,像譚俊彥和另外兩個職業年齡相差甚遠的譚俊彥聚首,就如分享了兩段不同的人生,令他憶起與家人相處時的種種情景,全程流露了男士的浪漫和感性。

充滿青春氣息的郭柏妍到寶島找到另外兩個郭柏妍,洋溢的是青年人的朝氣和對人生的憧憬。網絡反響最大的內容之一,是三個郭柏妍一起踩玩板踏單車,TVB的郭柏妍(Rosita)一時不慎從滑板跌落地受傷,令愛護她的觀眾大為心痛。上星期在保良局的慈善籌款晚宴遇到她,不忘代觀眾送上問候。Rosita展示傷痕,說拍完節目已一段時間,傷口已經愈合,但看上去皮膚顏色仍然比較深,猜想當日擦傷,傷口應該比較深,可能幾痛。

Rosita為了拍熱播劇《上流上車族》專誠學會踩滑板,當時下了不少苦功,結果憑「芊芊」的角色成功入屋。今次參與節目受了傷,年輕人勝在有青春活力,好了傷疤忘了痛,又會積極地迎向新的一天。

製作像《尋找世界另一個我》的另類節目,不確定性較大,台前幕後的挑戰都大,需要有跳出舒適圈的勇氣。這次節目有不俗收視,最難得是獲得觀眾的認同,相信亦會令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