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1-19 04:31:05
日報

富衛香港培養下一代理財素養 本港小學隊伍晉身決賽

分享:
富衛香港 社創挑戰賽

富衛香港培養下一代理財素養 本港小學隊伍晉身決賽

兩支本港小學隊伍成功晉身「JA 小財智.大夢想」亞太區社創挑戰賽2023決賽。「社創挑戰賽」項目主要供亞洲青少年參與,讓他們分享創新意念,為社區帶來正面改變。自2022,富衛與非牟利機構青年成就香港部合力推出理財教育課程,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理財素養、創新精神及關懷社會的人,迄今已惠及逾4,300位本地青少年。

學生以團隊方式參與「社創挑戰賽」,並需製作長約兩分鐘的短片,闡述他們在其社區所發現的社會議題,以及提供解決方案。成功晉身決賽之團隊,來自香港、印尼、新加坡等60多支參賽隊伍。

兩支成功晉身亞太區決賽的本港隊伍,均來自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分別就緩解貧困及回收議題提出可行方案。「社創挑戰賽」的勝出團隊均獲得獎品及現金獎,鼓勵學生實現夢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