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03 04:30:47
日報

帶基層兒童遊teamLab 接觸光影藝術 啟發創意

分享:
teamLab Trip.com

超過60位家長及小朋友到「teamLab共創!未來園」參觀。這個由Trip.com與香港救助兒童會攜手舉辦的暑期活動,希望讓更多小朋友接觸創意藝術,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參觀過程中,大小朋友透過多個互動多元的遊樂裝置,投入沉浸式藝術空間,探索創意與實踐「共同創造」概念,各人發揮想像力,與他人一同創造「未來園」。

Ad Block
teamLab
teamLab

這批小朋友及家長其實較早前,已參加由專業導師指導的光與影手工班活動,學習如何運用光與影元素進行手工創作,並將個人創作互相展示和欣賞。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表示,活動可以培養兒童的藝術內涵和創意思維,為他們的未來帶來更多可能性,很高興見到家長和小朋友都樂在其中。

藝術能夠增強兒童的心理健康,透過手工創作更可紓緩情緒,這個有意義的遊樂體驗值得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