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18 06:00:00

康泰搵楊崢 帶團深度遊 浸草津溫泉

分享:

香港人熱愛旅行,不少人更追求不一樣的行程。康泰旅行社有見及此,明年3月將廣受歡迎的「名家食番天」推至更高層次,主辦「名家品味行」深度遊,除著重顧客味蕾體驗外,更顧及旅遊多元享受,頭炮找來名模才女兼旅遊達人楊崢(Vanessa)(左)做領隊,帶大家遊東京同草津,享受日本溫泉百選第一名的草津溫泉,同埋欣賞草津獨有傳統特色湯揉舞── 熱乃湯。

Vanessa仲嚴選東京兩間米芝蓮2星及3星食府,更同團友一齊品嘗百年老店的川越Ichinoya鰻魚料理,及位於東京たん熊北店的京都懷石料理,相信到時一定大飽口福。該團預計3月1日出發,名額只得30個。康泰董事及行政總裁黃進達(Jason)(右)仲邀請日本國家旅遊局香港辦事處香港事務所長藥丸裕(中)出席記招打氣,Jason話,今次揀去日本,係睇準港人最鍾意去,今年頭10個月就有185萬人次訪日,按年增兩成四,未來會開辦更多「名家品味行」深度遊,公司未來策略希望物色更多有全方位旅遊經驗的名人或是在地旅遊KOL作為合作夥伴。而康泰由2013年起推出「名家食番天」旅行團,曾先後邀請不同名人合作,舉辦過77團,到訪過49個不同地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