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2-10 04:45:00
日報

恒生虛擬KOL Hazel 推廣AOTA生活態度

分享:
Hazel

恒生銀行今年初全新推出「虛擬 KOL Hazel」,營造虛實交織的生活態度,同大家一齊邁向元宇宙的未來。踏入虎年,相信大家佳節過後都「飲飽食醉」。Hazel亦同各位一樣,在農曆正月訂下身心健康的運動目標,分享瑜伽運動的樂趣以及提升內在心靈的健康質素。

講返呢位虛擬KOL Hazel,其實是恒生原創的,亦是香港首間銀行透過虛擬KOL角色擔任其數碼銀行的形象大使。根據設定,Hazel本身是一位25歲的斜槓族,既是插畫師,又是平面模特兒,更是一位夢想家,佢興趣相當廣泛,鍾情音樂、藝術,喜愛運動,尤其熱衷瑜伽,對於生活和身心均有追求。Hazel對於任何機會都持正面開放態度:「我從來唔使做選擇,我只會揀all of the above (AOTA)」。Hazel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創意作品,例如跟音樂才子馮允謙Jay Fung合唱新曲「Always By My Side」。

Hazel社交平台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zel_aota/

Haze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