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1-31 04:32:55
日報

情人節行程 天晉滙新港城中心浪漫打卡

分享:
海天晉滙浪漫心型拱門

海天晉滙浪漫心型拱門

西方情人節就快到,情侶們是時候計劃一下打卡同消費行程。Ray介紹將軍澳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入口的巨型心型拱門,想像與摯愛攜手步入拱門,拍下甜蜜合照,何等浪漫!而在PopWalk天晉滙2期戶外露天長廊的「旨在一喜花手水許願池」,粉紅色的許願池夢幻極致,水池後更設有少女系滿溢的粉色花牆供大家與摯愛打卡,留下開心回憶! 

另一邊廂,在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今年正月十四又是情人節,蜜運中的情侶必定要走進「籠情蜜意」場景,《Usagyuuun小突兔》與《癲噹》將會化身成愛神邱比特向你們射出愛情之箭,送贈佳偶天成的甜蜜祝福!而由於吃湯丸是元宵節的重要活動,中庭盡頭是神還原的「龍鳳傳承慶團圓」大禮堂,《癲噹》更帶同是次聯乘活動全新角色:寵物「老虎仔」與大家見面,一同品嘗湯丸團團圓圓!

新港城中心「籠情蜜意」

新港城中心「籠情蜜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