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21 06:00:00

戲曲中心開幕 特首冀提升國際文化地位

分享:

西九文化區第一座落成項目──戲曲中心昨日終於正式開幕,特首林鄭月娥、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同其他嘉賓都有出席開幕典禮。林太話,昨日適逢粵劇列入聯合國嘅《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名錄》10周年,希望中心可以提升香港喺國際文化大都會的地位。
 

林太影完大合照後去品嘗小點,因為開幕劇《再世紅梅記》連中場休息歷時4小時,但特首要趕搭凌晨機去瑞士,十時許就提早離場。特首在早前開台日都有捧場睇《六國大封相》,昨日見到《再世紅梅記》藝術總監白雪仙,立即與前輩開心傾談。白雪仙還透露,原來她深受特首誠意感動,才首肯出任藝術總監呢。

阿Ray發現,戲曲中心不僅有精品店「Passage」,酒樓「滿樂」、茶舖「樂茶軒」同由著名私房菜「鴛鴦」主理的糕點店「高點」,都同日開張。不過,阿Ray駐足「高點」瘋狂影相打卡,皆因成間舖連Display雪櫃、禮券、糕點都係由創作總監 徐蒝 親自設計!用有機蕃薯做餡的「紫晶」,以及由焦糖、果仁做餡的「招財水晶」實在晶瑩剔透,因為水晶皮以日本海草製成;色彩繽紛的年糕是絕無人造色素,蘿蔔糕的蘿蔔還是自家農場種植,難怪要限量預訂啦。

徐蒝

徐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