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14 04:29:58
日報

房協 港燈 順豐 新春送關懷 回報是見著那些笑口

分享:
房協 長者安居樂 豐頤居 長者

房協

港燈 智惜用電關懷基金 長者

港燈

順豐 順回益

順豐

甲辰龍年大年初五,Ray祝願各位讀者龍馬精神,鯉躍龍門。過去幾天的農曆年長假期,各位是否忙於拜年,與親友共聚慶新春?其實早在假期前,已有多個機構在萬家歡慶之際,亦不忘關懷身邊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日前探訪房協「長者安居樂」項目豐頤居的長者,迎接豐頤居首個農曆新年,並一同製作利是金龍裝飾;亦有到家維邨探訪長者。

港燈董事總經理鄭祖瀛聯同港燈義工探訪南區一間復康中心,與視障長者團年及玩遊戲。在港燈「智惜用電關懷基金」資助下,中心為300位院友安排團年飯,感受節日氣氛及社區關愛。

順豐香港亦於日前為大角咀基層家庭送贈福袋及盆菜。順豐香港透過冷運配送服務送達盆菜,確保全程達最佳狀態,讓受惠家庭品嘗到滋味盆菜。

施比受更為有福,「回報是見著那些笑口」,常存的就是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