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14 06:00:00

扶輪社誕首位媒體人社長

分享:

資深媒體人、恒生管理學院協理副校長、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上周正式接任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香港華語扶輪社社長。其實Ray年輕時,見記者朋友採訪扶輪社午餐會多的是,現在由媒體人擔任扶輪社長,曹虹可說係第一人。
扶輪社有百多年歷史,在全球168國家、地區擁有3萬多個分社,社員來自各個專業及行業精英的慈善團體。而曹教授接任社長的香港華語扶輪社,是香港首個以華語作為社語的扶輪社,社員包括醫生、教授、商界及法律界人士等,並定期例會邀請社會各界精英分享成功之道。
曹教授同Ray分享佢同扶輪社的淵源,原來佢當年能夠負笈英倫修讀碩士學位,就是得益於該社獎學金,今次參與扶輪社,並接任社長,是抱著感恩和回饋社會的心情,上任後將集中於青年服務方面,包括新聞從業人員的培訓。恒管明年舉辦的「第二屆商業新聞獎」,扶輪社將積極參與,為青年財經新聞人打氣、加油!三句不離本行,新特首林鄭月娥甫上任,擬資助自資院校學生學費這一喜訊,曹教授會更多向社員介紹自資院校的定位和發展,希望社員加深認識,從而推動社員提供獎助學金,資助有才華學生升學、提供實習平台及捐款支持自資院校等。

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2017-18年度總監馮興宏(左)與曹虹教授合影留念。

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2017-18年度總監馮興宏(左)與曹虹教授合影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