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23 04:31:50
日報

探戈扶輪社

分享:
探戈扶輪社

探戈扶輪社

剛過去的星期日,參加了一個新扶輪社的成立儀式。新成立的探戈扶輪社,由專欄作家金鈴發起。過去,扶輪社以地區作為單位,現在新的成立方式是以志趣為主題,讓有共同興趣的人士走在一起,譬如高爾夫球友。

金鈴興趣廣泛,是業餘探戈舞高手,同時也是專欄作家,過去多數寫遊遊題材,後來以拉丁探戈舞和廟街為題材寫小說《幻滅既濟》。不過,參加探戈扶輪社的人,多數是醫生和護士,全因金鈴任職醫護,是醫管局高層。特別邀請了行政會議成員兼骨科名醫高永文擔任主禮嘉賓。高醫生致詞時笑言,見到這麼多名醫出席,就可以知道醫護的影響力有多大。

探戈扶輪社的成員,有四成多是醫護界,一成是演藝界,包括畫家、演員,還有三成多是專業人士,另外還有商界人士,除了有共同興趣,還一起服務社會。新社成立只有幾個月,就已經舉辦了落區探訪等活動。當晚聚會按排了品嘗阿根廷紅酒和首飾慈善售賣,氣氛熱鬧。經歷了3年疫情,志同道合的一班有心人走在一起,杯酒言歡之餘,還可以共襄善舉,令社會充滿積極正能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