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15 04:30:33
日報

支嚳儀又「入屋」

分享:
中年好聲音 支嚳儀

支嚳儀又「入屋」

最近與客戶接觸,一個不能不說的話題是《中年好聲音》,這個節目話題不斷,有客戶認為最難得是每隔一段時間,賽事就會爆出「入屋」的參賽者。

吳大強、小龍女透過參加比賽獲得觀眾認同,他們現身的表演場合,有時比成名的演藝人還要吸睛。最近客戶提到的,另一個話題參賽者是支嚳儀(Venus)。除了名字特別外,大家都讚她以新風格演繹譚校長的金曲,唱出另一種韻味,客戶又留意到原來她甚有家底,經營烘焙店,很多人追看她的IG,無意中展示出來的家居又成為講題,講起來非常有親切感,這也就是「入屋」的意思。

Ad Block

當初節目部構思《中年好聲音》,反應非常熱烈,建議廣告部物色廣告商支持有兩個賣點,一是港人很多喜歡唱歌,相信高手在民間,賽事會很有可觀性;二是透過參賽者的介紹,覺得當中有很多故事,特別是他們追尋唱歌圓夢的熱誠,無忘初心的情懷,正是「入屋」不斷的原因。

有人認為《中年好聲音》也可以叫做《追夢好聲音》,就像宣傳片段一樣有團火,所以不單節目收視高企,在社交媒體上的buzz度也很高,現時在Google打「支」字,除了跳出支票外,還會跳出支嚳儀的名字。對觀眾而言,參賽者young at heart正是跨越年齡層,吸引大家追看的動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