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30 06:00:00

政務司長每日看20報 鍾愛油墨味

分享:

昨日是報界大日子,香港報業公會主辦的「2018年香港最佳新聞獎」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嘉賓眾多,行內前輩及新晉難得濟濟一堂,而擔任主禮嘉賓的政務司長張建宗(右)致辭時亦道出與報紙的多年感情,張司長自言每天睇20份報紙,包括免費及收費報章,雖然現時有網上電子媒體,但司長仍然較喜歡報紙的油墨味。在眾多新聞界人士面前,張司長不忘強調尊重傳媒的監察角色,重視與傳媒的關係,而政府亦高度重視及珍惜法治、司法獨立、新聞及言論自由等核心價值。
 

張司長認為傳媒對於教育及培養下一代對時事,與及對國際大事的認識、觸覺,有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相信好新聞永不過時。咁啱am730創辦人及主席施永青就坐在張建宗司長旁邊,Ray見二人全程密斟,相談甚歡,不知是傾談熱辣辣的逃犯條例修訂,定係交流對報業前景的睇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