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14 04:31:06
日報

新人事要有解決問題決心

分享:
新人事要有解決問題決心

紅碼、黃碼、安心出行實名制、手帶相繼出台……儘管這已經不是新鮮事物,但在蹉跎了兩年多的背景下,新局長一錘定音,絕對值得鼓勵和支持,當然還包括他在立法會專業、肯定和自信的表現,才是帶領「抗疫」必須有的風範。

當然,仍有小部分人提出很多假設問題,例如借用別人手機如何?市民不申報又如何?港鐵仍不需用安心出行又如何?種種問題,這些都有可能發生,但畢竟香港是文明社會,如果繼續左顧右盼,只會重複過去兩年的拖拖磨磨。

當然,隨著針對大眾的措施之外,我最關心是萬一第六波「殺到」,院舍長者的保護足夠了嗎?近日在院舍已有個案。市民會問現接種率達標嗎?特別是兒童等。有信心減低重症出現嗎?這是盧教授需要關注的地方。

大眾都會記得,幾個月前,在醫管局領導無方的情況下,很多長者被安排在醫院門外的露天位置,飽受寒風冷雨折磨,讓香港出醜於國際。今天,醫管局班子依舊,故很多熟悉院舍的地區朋友仍然非常害怕悲劇重演。他們現在唯一的寄望,就是新班子在抗疫上吸取上屆教訓,走上正確之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