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25 05:15:00

新地贊助青少年單車隊培育未來車神

分享:

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Adam,下圖中)熱愛單車運動,而新地多年來亦致力推動運動行善,是以新地最近贊助了由退役港隊單車運動員領軍的青少年單車隊Supernova,協助一班熱愛單車、18歲以下的青少年進行系統性單車訓練,為港隊培育未來車手,睇嚟已有D成績。


目前SHKP Supernova已有5名隊員獲選加入香港體育學院資助的單車體壇明日之星甄選計劃,有9名隊員更已加入香港青少年訓練梯隊,多次代表香港出席國際級賽事,車隊目標是希望可以培育最少2至3名全職單車運動員。


上周車隊首次以SHKP Supernova名義出賽,派出20名隊員參加由香港單車總會舉辦的2019香園圍公路單車賽,為本地單車賽季的首場賽事。其中陳諾宏獲得少年11至13歲組別冠軍,吳朗莙獲得女子少年組11至16歲組別亞軍,而翁浚皓則獲得挑戰組季軍。


郭基煇本人亦與一班單車友組隊參加了隊制計時賽,並獲得第4名,唔係得個講字。Adam笑言自己已是超齡車手,能夠同一班青少年車手一同參賽,已經是難得的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