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9-08 04:31:48
日報

斷症要準

分享:
斷症要準

斷症要準

上星期的颱風,縱使沒有如預期般有山竹和天鴿級數,吐露港水位亦沒有如預測般嚴重,有個別地區風力亦沒有重大破壞,也沒有如TVB女記者所形容的「大風得將人整個吹動」。不過,各區都有多宗塌樹水浸,故預早停工停課絕對合理,只希望政府能維持這個準則,往後有颱風都以市民性命為主,不要以「股市」作主要考慮因素。

天災「過骨」,但經濟復甦的路卻非常漫長!夜市,到底如何安排?官員說已要求商場延長開放時間,這是針對現存情況之一,但現在很多市民亦要求的,延長通關時間,讓他們有更多時間北上消費……難道,如此明顯的問題也看不出?

我對今屆政府洞悉問題是持正面態度的,但在處理問題上,如果繼續動用以往AO思維,繼續以傳統公務員唔做唔錯的想法去推動香港經濟,那注定會失敗。黃大仙DO事件,已見到政府在改革公務員架構和制度上欠缺決心,表面上好像想做點作為,但實際上卻是沿用上屆政府的套路。

香港的店舖租金貴,成為了營運的最大開支,服務和食物質素又那有幾好?可想而知。香港人既然有得揀,為何不選擇更好的呢?這一點不解決,商場開得再夜,夜市搞得再多也沒有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