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31 06:00:00

方梓勳教授推動劇藝獲勳章

分享:

昨日傳來恒生管理學院(恒管)獲行政會議通過正名為香港恒生大學好消息,可喜可賀,香港恒生大學將成為香港第11間大學,同恒生銀行上市冧把11號,亦真巧合。
 

話時話,恒管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最近亦成為首位貢獻劇藝發展獲勳的自資院校教授,獲行政長官頒授2018年榮譽勳章,肯定其對「致力推動香港的劇藝發展及藝術教育」的貢獻,亦值得慶賀。方教授多年來擔任多項與文化及藝術有關公職,並且是香港話劇研究的「拓荒者」,推動系統性學術研究以提高香港話劇在大中華地區的地位。而在恒管,方教授同樣推動劇藝文化不遺餘力,以「文藝在恒管」精神,每年都會舉辦音樂、表現藝術、話劇、舞蹈、畫展等四、五個節目,豐富大學師生生活。

頒授勳章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伉儷在禮賓府花園與方梓勳教授(右3)等合影留念。

頒授勳章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伉儷在禮賓府花園與方梓勳教授(右3)等合影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